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心系武汉,工行邯郸分行在行动

2020-02-14 11:14: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我行员工的心。为进一步向社会传递工行正能量,邯郸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工会、党委、团委发出的“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工行人在行动”倡议,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在关键时候发挥关键之力,踊跃向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捐款。仅仅三天时间,邯郸分行全行干部员工1719人共筹集捐款181865.09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邯郸分行对此次捐款十分重视,将其作为以实际行动落实总省市行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分行工会积极组织,倡议书一经发出,各支行、部室积极响应。第一天仅用了4个小时就有265人参加了线上捐款,其中不少我行退休员工。他们听说要为湖北疫情捐款,第一时间询问捐款方式,自己不会操作,就请家人帮忙。还有的员工说:“我家刚卖了房子,我多捐点。”可能只是不经意的一句话、一个举动却深深的感动着我们。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通过三天的爱心捐款,邯郸分行为抗击疫情贡献了绵薄之力,同时形成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工行,邯郸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