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新增“线上购物本地送”服务

2020-02-17 20:31:00 作者:张萍、王丁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提供‘菜篮子’、‘米袋子’和‘果盘子’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渡疫情,安心宅家。”建行河北省分行坚持将疫情防控和商户服务相结合,及时调整商户服务和拓展工作形式,新增“线上购物本地送”服务。  

  在当前疫情重压下,商户歇业、复工延期、百姓日常生活需求难以满足的特殊时期,建行河北省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依托金融科技力量,利用短短两天时间,迅速开发并上线了 “线上购物本地送”服务功能。该服务一端链接省内蔬果生鲜、米、面、油、医护消毒等经营品类的线下商户,一端直接响应在家中宅居抗疫的广大百姓,为线下商户和百姓提供线上端对端对接平台。百姓在家关注“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的“悦生活”-“线上购物本地送”菜单,即可方便购物。在当前疫情管控期间,该服务平台有效的填补了大型购物网站送货不及时,难以满足百姓日常生活亟需的市场空白。

  商户配送商品

  建行河北省分行“线上购物本地送”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助力疫情防控,体现了分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大行担当以及对金融服务疫情防控十条措施的坚决落实,更体现了全行上下对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必胜信心!大"疫"当前,建行河北省分行愿和商户百姓携手,同心抗“疫”,共度时艰!跨越漫漫寒冬,一起期待春天的到来!(张萍、王丁)

关键词:建行,河北省分行,线上购物本地送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