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加速跑”2000万元信贷支持防疫物资生产

2020-02-15 14:54:22 作者:刘晓方 荣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建行信贷支持的一家医用丁腈手套生产企业,疫情爆发以来,该企业被河北省工信厅列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建行邢台分行获悉此信息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在沟通中了解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类医疗防护用品社会用量需求骤增,爆发地湖北武汉尤为严重。企业虽然加班加点,现有的8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仍然无法满足国内订单需求,企业生产周转资金需要加大。

  建行邢台分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快速反应,主动与客户取得联系,对接企业金融需求,于2月10日为企业紧急申报追加授信5000万元。在省分行授信审批部、风险部跨部门、跨级联动支持下,仅用2个工作日就完成了从授信到单笔支用的审批。2月14日,企业支用第一笔2000万的流动资金贷款,并享受到利率优惠,一解燃眉之急。

  该笔贷款从授信申报到资金到账仅用5个工作日,建行再一次的“加速跑”有力地支持了防疫物资生产,助力人民战“疫”早日胜利。(刘晓方 荣慧)

关键词:建行,信贷支持,防疫物资生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