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向河北省捐赠重要医护物资

2020-02-15 15:05:38 作者:刘玥含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8日上午,建行河北省分行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石家庄办理了重要医护物资捐赠交接。建行河北省分行捐赠的医护物资共分三批,本次为第一批到达的医护物资。捐赠医护物资交接后直接送往河北省胸科医院支援疫情工作。 建行河北省分行行长陈中新、副行长杜占良、省工信厅副厅长徐科华、省卫生健康委、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同志共同见证捐赠。

  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行河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建行总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出台10条金融服务措施,加强金融服务手段,支持防疫企业复产。 据悉,建行河北省分行本次捐赠的防护服、护目镜等医护物资系分行在建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协调建行(马来西亚)分行从海外运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该防护物资将为河北疫情防控发挥重要作用。(刘玥含)

关键词:建行,河北省分行,河北省,捐赠重要医护物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