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捐赠物资 支持石家庄站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14:38:00 作者:白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2月25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向石家庄站派出所捐赠了一批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持车站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自疫情抗击战以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一方面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顺畅,组织辖属经营机构将线上客户专人指导和线下网点轮流开业相结合,在保证银行员工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坚持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效率的服务;另一方面,情系社会,积极向防疫一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目前已先后向景县交警大队、抚宁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沧州公安局、石家庄桥西区环境卫生检查大队等诸多防疫一线捐赠了防护及生活物品。

  据介绍,由于石家庄车站人员相对密集、流动性大,车站派出所民警始终奋战在抗疫前线,而随着疫情防控深入开展,车站的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此次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的爱心行动,不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该行“情系民生”的社会责任担当,更是为车站防控系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体现了警民一心、共同抗疫的决心。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捐赠物资,石家庄站派出所,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