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邯郸分行“云义贷”为小微企业送上“及时雨”

2020-02-27 16:05: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5万元资金已经到账了,没想到这么快,利率还这么优惠。”河北某药械有限公司在建行邯郸分行客户经理的远程指导下,通过线上申请“云义贷”,成功获得55万元专属额度,当日全部支用利率仅为4.1025%,让客户感受到“足不出户”“一触即贷”的线上贷款服务。

  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向小微客户送上“及时雨”,建行邯郸分行认真梳理辖内防疫客户名单,主动对接客户需求,引导客户运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建行惠懂你”APP等线上渠道自助办理业务,创新推出“云义贷”专属信贷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决胜抗疫。

  据了解,“云义贷”是建行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推出的专属信贷业务,单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信用额度最高500万元,年利率最低至4.1025%。客户可以选择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办理。客户在办理信用快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时,直接获得专属额度,操作灵活又简便。截至2月20日,建行邯郸分行已经帮助24 家从事医疗器械、药品批发、民生药房等疫情防控的小微企业通过“云义贷”授信金额1412.8万元,累计为69户小微企业投放各类贷款3500万元,以优惠利率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通讯员班晶晶)

关键词:建行,邯郸分行,云义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