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2020-03-13 13:5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紧紧围绕“权力·责任·风险”,民生秦皇岛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紧紧围绕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基本权利,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新型电信诈骗积极提示,畅通消保咨询与投诉渠道。

  该行本次宣传以线上宣传为主,厅堂宣传为辅,各营业网点在自主机具旁设置专门的教育宣传区,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宣传物料在电子海报屏全天滚动播放;微信朋友圈全员积极转发,大力推广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推出的《钱袋子保卫战》微信小游戏,以趣味化的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积极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责任,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程持续推进。

关键词: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