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农发行井陉县支行加强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2020-03-31 17:16: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9年,农发行井陉县支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坚持业务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促进。

  一是深入学习和落实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团结、互助、协作、共进、共荣、共享”的企业文化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创新企业文化建设。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扎实推进行为文化、制度文化和专业文化建设,以“谋实事,干实事,勤勉有为,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特色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是深入开展文明窗口、文明岗位、文明员工、文明家庭等创建评比活动,积极参加上级行和县政府组织开展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推荐文明创建活动先进典型。同时,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和落实《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实施纲要》,开展经常性的道德教育、道德实践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实践活动,2019年荣获县级文明单位称号。四是加强文明共建,积极为“三农”发展提供至诚服务,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把和谐银行建设纳入文明建设的整体要求中,主动协调银政、银企关系,积极创建和谐银企业关系。同时,以县政府举办旅发大会和创建省级文明城为契机,加强办公楼环境卫生整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农发行,井陉县支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