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6-30 14:55:00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2020年6月,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宣传期间,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在电子海报机播放相关电子海报,在厅堂对来往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进行宣传教育;同时,积极制作宣传短视频,短视频通俗易懂、贴近生活、重点突出,并且通过线上播放推广扩大了受众面。此外,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走访周边居民及商户,发放折页,讲解宣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宣传主要针对低净值人群,主要宣传内容包括相关信贷倾斜政策,普及常见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知识,以及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技巧等,引导金融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向消费者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引导金融消费者全面、客观地认识存款保险制度的作用,鼓励低净值人群理性消费和科学理财。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了常见的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践行了社会责任,有效地提高了人们理性消费、理性理财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