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开展“抵制毒品,牵手幸福”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6-30 15:03:00
分享:

   为提高沧州市社会公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在国际禁毒日(6月26日)来临之际,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开展“抵制毒品,牵手幸福”主题禁毒知识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内容紧紧围绕主题,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宣传典型案例、公民禁毒义务等,提高公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引导公众远离毒品,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和社会公约,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净化身边环境,牵手幸福生活。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在线下,在营业网点宣传展架摆放禁毒相关知识的材料,厅堂人员向厅堂来往客户进行折页的发放与宣传讲解;同时支行还组建宣传小组,利用节假日时间走进社区、走进商户,耐心讲解,扩大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禁毒知识。在线上,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鼓励大家在朋友圈、微博等网络媒体积极转发禁毒知识的美篇、美图等,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向广大民众普及了禁毒知识,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毒品危害的了解和禁毒的重要性,提高了民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对净化身边环境起到积极意义。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