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服务情景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2020-07-08 10:41:58
分享:

  为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厅堂”,进一步提高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服务质效,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在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的领导下,由分行运营管理部与零售银行部联合,于7月6日成功举办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服务情景模拟大赛。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副行长张绮帆出席本次大赛并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作为“服务提升季”的首月活动,共有7家支行及3家社区支行代表队参加。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参赛选手的积极排练,本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员工学习新业务、新技能、新知识的积极性,还充分展示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服务应变能力、解决投诉处理能力、客户综合服务能力与团队配合能力。各支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很好地演绎了各个服务情景,同时为观看比赛的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服务饕餮盛宴。

  台上的精彩离不开台下的积累,本次服务情景模拟大赛采取现场抽取参赛题目及参赛人员的方式进行,旨在“全员参与、共同提升”。在展示的舞台上,选手们话术精彩、感情丰沛,用幽默而生动的表演还原了厅堂最真实的情景,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观赛同仁掌声雷动。在点评环节,专业评委点评环节及大众评委点评环节,金句频出,异彩纷呈。此次比赛在评分环节增加了大众评委评分环节,现场的观众均可扫码为喜欢的队伍评分加油,不仅提升了现场观众参与度的同时也烘托了比赛现场的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金领域社区支行、分行营业部及东方明珠城社区支行分别夺得前三名。秦皇岛分行副行长张绮帆致闭幕词,代表分行党委对一线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员增强服务意识、重视业务知识学习、爱岗敬业、努力奋斗。本次大赛作为“服务提升季”系列活动之一圆满落幕,下一季的技能与业务知识大赛已在筹备之中。“骐骥一越,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唯有坚持是提升服务质效的不二法门,秦皇岛分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当地金牌服务、一流银行!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