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2020-07-17 15:24:04
分享:

  7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热爱,表彰为全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表彰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市分行党委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弘扬先进,凝聚正能量;增强本领,争做模范党员;坚定方向,坚持高质量发展。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全体党员干部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日。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