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提升组织活力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3 11:35:32
分享: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为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添砖加瓦、贡献力量,7月1日班后,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一、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在该行党总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大家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以及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二、“请进来”+特色党课,丰富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探索和创新党员教育培训新路子,采用“请进来”的方式,特别邀请了在党建工作方面有深入研究和丰富经验的万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为该行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堂上,授课老师用自己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述了今天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和怎样才算是合格党员以及自己的入党故事。党课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不仅让大家深受教育,同时也带动了全场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为党日活动提质增效注入了新活力。

  三、强化党建引领,亮身份比贡献促发展。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将党日活动与支行当前客户发展重点攻坚年活动、县域机构金融业务提振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两院两校七局一资格”和“乡镇村级组织”两大类目标客户,由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对万全区辖域范围内符合开设专户条件的机构客户开展上门走访营销。经过持续跟踪和艰辛努力,成功营销党费专户29户;全行上下通力合作,加班加点、突破重重困难加快党费专户开立进度,全力为党的99周岁献礼,积极推动了该行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的深度融合、互促互进。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