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届“创新工行” 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0-08-07 19:06:00
分享:

  为贯彻落实工总行“48字”工作思路,推进“聚焦本源、因势革故、协同鼎新、永葆生机”的创新文化落地深植,引导和激励员工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工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创新工行”活动。经过前期发动员工组建参赛团队、开展项目选拔,8月7日,第二届“创新工行”大赛正式举行。

  本届大赛中,该行聚焦“科技驱动、价值创造”工作思路,以“数字工行”建设作为创新重点方向,同时鼓励员工围绕建设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境内外汇首选银行和提升重点区域竞争力等重点战略实施开展创新探索实践,其中成果类项目为2019年以来已经投产应用或实践成功的项目,创意类项目为尚未投产但能够创造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的项目。本次大赛中,14个成果类项目和13个创意类项目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创新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工行雄安分行区块链平台项目、衡水分行融e帮项目分别荣获成果类和创意类一等奖。“创新工行”是该行的一项重大品牌活动,广大员工集思广益、热情参与,立足创新产品、优化流程,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有温度的服务。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