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8-10 12:39:24
分享:

  为深入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深刻揭露传销活动的违法本质、惯用手段和严重危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别、抵制新型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开展打击传销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支行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除了在营业网点公示栏、宣传展架摆放打击传销相关知识的材料,厅堂人员除了引导消费者了解打击传销相关知识外,还在厅堂内设置咨询台,安排专人向客户解答知识疑问,并且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周边商铺、商场、社区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如何辨别传销的基本特征、如何熟悉打击传销行为和传销罪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清楚认识传销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抵制和防范传销的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把承担社会责任和促进可持续发展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是民生银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生银行一直以来始终践行的社会责任担当。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民生银行有效普及了打击传销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有利于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