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9-18 10:52:00
分享: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金秋九月组织开展了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工作思路,使用统一名称、统一口号、在统一时间开展,分支行配合联动,力求做到“宣传内容面面俱到、覆盖人群面面俱达、宣传渠道条条畅通”的效果。

  活动期间,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发挥网点“阵地”作用,打造360度宣教氛围。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多媒体电视循环播放、公众教育区及填单台展示等渠道,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教育。此外,对于主动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引导,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拉近银行与客户的关系。

  在线上的金融知识宣教方面,该银行积极进行互联网传播金融知识,并借助微信、抖音、美篇等新媒体平台,通过原创漫画、微视频、消保小课堂及“以案说险”提示等形式,广泛开展线上宣传,使得金融消费者更加便捷地了解金融宣教信息,学到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扩大活动的受众面和社会认知度。

  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性的工作,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有序推动,持续巩固宣传教育月工作成效,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关键词:华夏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