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参加中国民生银行首届网络运动会启动仪式并举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0-31 22:03:52
分享: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10月24日上午,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员工在唐山市金融中心公园,开展了民生银行总行以“网聚民生 健行未来”为主题的首届网络运动会启动仪,并举行分行健步走活动。

  此次网络运动会启动仪暨健步走活动地点选在唐山市地标公园--唐山市中融中心公园进行,绕公园一圈全程5公里。活动开始前,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工会主席致开幕词,向员工宣讲本次首届网络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意义与重要性,并强调健步走注意事项。

  健步走活动中,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员工们结伴而行,纷纷迈开步伐,以高昂的斗志向终点进发,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出了民生人的风采。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网聚民生 健行未来”主题网络运动会启动仪暨健步走活动完美收官。此次活动体现了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广大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展示了民生银行员工健康积极、团结向上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民生银行“家园文化”建设各项要求,持之以恒开展广大员工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丰富文体活动,进一步营造“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