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开设不动产登记窗口
实现政银“零跑动”服务

来源: 长城网   2020-12-31 14:32:00
分享:

  2020年12月31日,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与秦皇岛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在分行营业厅举办秦皇岛市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网点授牌启动仪式,市政府主管领导出席活动,自然资源规划局、市银保监分局、各相关业务金融机构参加。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要求,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主动与市资源规划局深入合作,把不动产登记便民窗口延伸至银行网点,标志着秦皇岛市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正式开展。

  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人员队伍、网点机构品牌优势,提供畅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积极配合不动产登记各项业务全面深入开展,扎实推进不动产业务在网点直接申请办理,实现信息查询、登记、信贷抵押、支付出账、他项权证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共同构建智慧政银服务平台,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排队时间长、来回跑的问题,助力政务改革,减轻百姓负担,让政银合作更顺畅、让广大百姓得实惠。

  据悉,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成立六年以来,积极开拓政务金融市场,助力政务管理、社会保障和民生事业,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加强和各级政府联动,搭建政务民生场景,支持政府管理和民生服务,通过信息化、网络化科技创新,实现柜面、机具、手机等线上线下渠道业务联通共享,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不动产登记,政银“零跑动”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