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喜迎元宵,闪耀民生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3 10:44:00
分享:

  欢欢喜喜庆团圆,团团圆圆闹元宵,在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履行“情系民生,服务大众”的服务宗旨,增加与客户之间的亲密度,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滏岸新区社区支行举办了“喜迎元宵,闪耀民生”的猜灯谜活动。

  该支行自2月19日便开始了活动预热,不仅安排专人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告知客户活动时间、地点和具体活动安排,还通过每日外拓宣传的方式结识并邀请新客户参加活动。民生银行员工在征求客户意见、认真准备物料、积极收集灯谜的同时,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这个喜庆的节日。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客户近20名,氛围十分融洽。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员工介绍并号召客户参与“民生手机集五福”活动,鼓励客户积极转发朋友圈,其次是为通过手机银行绑定电子医保卡的客户赠送专属口罩,最后在轻松氛围中进行了灯谜竞答,活动现场,各式彩灯谜条悬挂,一派红火气象,多条字谜涵盖了生活常识、科普知识及金融知识等方面内容,吸引了众多客户热情参与,分行还为抢答成功的客户赠送了相应的礼品。

  民生银行始终秉承“情系民生,服务大众”的办行使命,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客户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努力做懂你的银行、有温度的银行。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