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举办女神节绘画沙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18 14:28:00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体现对女性客户的特别关爱,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从3月初就为客户筹备了“女神节绘画沙龙”活动。数十名女性客户相聚一起,以多样的形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2021年3月6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举办“女神节绘画沙龙”活动。活动当天,该行私人银行部一早便精心布置了活动会场,摆放好绘画所需要的支架、色板和颜料,更加贴心地为客户准备了精美可口的点心。

  本次“绘画”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由专业的绘画老师从画笔的使用、色彩的搭配、构图的角度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使“女神”们对绘画有了初步了解。随后由绘画老师分发绘画初稿,“女神”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创作着自己的作品。最后“女神”们展示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纷纷记录着美好时刻,记录着青春华年。

  “民生银行服务是真好呀,处处体现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我们是真喜欢!”参加活动的杨女士感慨的说。据悉,本次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不仅拉近了民生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使客户体验到民生银行的优质服务。

  本次绘画沙龙活动不仅丰富了客户的非金融活动,增加了与客户间的亲密度,也让客户对民生银行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