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最美女神节”插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5 17:24:00
分享:

  三月,春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唐山分行工会组织全行女员工开展了主题为“最美女神节”的插花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女职工的业余情操,同时提升了民生银行的“暖实力”,彰显了民生银行的家园文化。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特别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讲授花艺知识和插花技巧。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由花艺老师从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配色和技巧手法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让女职工们对花艺有概念性的了解。随后在花艺老师的示范下,女职工们各自DIY,用作品展现出各自对插花艺术的不同理解。最后由花艺师选出最具特色的作品,并送上精美礼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女神们兴趣盎然,边学边享受着创作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愉悦了员工的身心,又促进了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女职工的融合交流。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民生银行的关怀,感恩在民生事业上的一路相伴,感恩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工会将继续加强家园文化建设,组织更多特色活动,不断改善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质量,让员工在成就价值的同时,获得自信与尊严,感受荣誉与幸福。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