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孔雀城社区支行举办女神节插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4 11:16:52
分享:

  正值女神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对广大女性客户对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孔雀城社区支行的关心关爱,加大社区网点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力度,3月8日,该支行联合某知名保险公司举办了女神节插花活动。

  前期,为使活动达到良好的效果,沧州分行孔雀城社区支行与某知名保险公司多次沟通合作方案,分工协作。该行负责邀约客户,对该知名保险公司提供的课件进行审核,对花房插花效果进行评判。该保险公司负责产品讲解,联系采购花束并聘请花艺老师。一切准备就绪,静待女神们的到来。

  活动当天,到场的7名贵宾女性客户观看了讲师为其准备的苏州养老社区线上直播,为大家呈现旅居式养老苏州社区的硬软件设施、入住条件,使大家为之眼前一亮,对最新养老模式有了一定认识。同时,讲师又为大家讲解了保险新规,与时俱进普及金融知识。

  接下来插花活动中,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每位客户都完成了自己满意的插花作品,在鲜花的映衬下该行员工拍摄下了每一位客户乐盈盈的笑脸。客户们满意而归,社区支行对未到现场的客户上门送花,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老师的讲解也受到了客户的赞许,拉近了社区支行与客户间的距离,使客户切实感受到民生银行的“暖实力”。

关键词:民生银行,沧州孔雀城社区支行举办女神节插花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