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6 15:45:0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宣传力度,提高金融服务的普及度和认知度,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增强民众反洗钱意识,3月11日,中国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首先,在营业网点做好宣传。该支行以营业厅为依托,投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海报;运用电视宣传渠道,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扩大宣传受众范围。

  其次,加强厅堂各岗位人员的宣传力度。该支行厅堂人员充分利用与客户面对面的机会,对进网点的客户介绍、讲解反洗钱内容,最大程度地做到有效沟通和交流。

  随后,做好支行周边群众的宣传工作。通过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的闲暇之余,走出支行、围绕周边,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耐心讲解的方式将反洗钱工作做到群众中去。

  沧州新华路支行从“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机制建设、人行的新客户身份识别的管理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入点,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宣传。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到反洗钱任重而道远,它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随着经济快速的发展和金融不断深化,洗钱行为隐蔽复杂,已经成为危及社会经济发展的暗流,是金融部门所面临的长期而艰巨的战略任务,加强反洗钱工作刻不容缓,务必从我做起、人人有责。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