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慷慨相助显担当 学院致谢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3-01-17 15:01:00
分享:

  1月11日,河北体育学院将一面印有“抗击疫情慷慨相助,排忧解难热忱服务”的锦旗送到建行石家庄分行,对疫情期间时刻牵挂全校师生生命安危,呵护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抗击疫情的担当和义举表示感谢。

  面对去年11月疫情反弹的“寒流”,河北体育学院的近8000名校师生全部在校封闭管理。为了保证广大师生生活正常运转,石家庄分行第一时间为学校送去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和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积极与学校同心战“疫”,攻克时“艰”。

  锦旗既是激励,更是鞭策!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王亚清 李宪民)

关键词:建行,石家庄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