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建行新乐支行推出“人才贷”助力人才创新创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3-01-17 15:02:00
分享:

  1月6日,建设银行石家庄新乐支行与新乐市委人才办联合举办“人才贷”项目发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乐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张卓、新乐支行行长赵建辉出席。这是银政携手开辟新乐市人才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的新渠道,也是建行助力新乐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人才贷”旨在专门为获得新乐市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有资金需求的各级各类人才提供信贷支持,以金融活水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转化科技成果。由新乐市委人才办通过《新乐市高层次人才名录》以及各类人才行业特点,匹配出符合“人才贷”授信条件的人才,建立数据库,新乐支行依托“人才贷”免抵押、无担保、利率低、拨付快、流程少等优势,向有融资需求的高层次人才释放政策红利,助力人才创新创业。

  2022年,新乐支行投放各类贷款6亿元满足新乐大中型项目融资需求,积极支持新乐地方经济发展,本次发布及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了银政合作与交流,新乐支行将以此为契机,聚焦全市大中型、“专精特新”企业资金需求,加快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切实为新乐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李宪民 牛子乾)

关键词:建行,新乐支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