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冀往知来 领势前行” 2024“传家”财智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3-25 17:46:43
分享:

  3月24日,2024“传家”财智论坛于石家庄太行国宾馆成功举办。

  主办方中信保诚人寿高净值业务部总经理危九平、中信保诚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柴丽琨,特邀嘉宾中信集团协同委河北区域分会会长、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行长李刚及中信协同河北区域分会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中信证券研究院首席政策研究分析师于翔,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论坛,更吸引了超700位嘉宾共同见证这场财富盛会。

  本次论坛首次落地华北平原中心,冀中大地,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石家庄,以“冀往知来 领势前行”为主题,从宏观和微观角度共同探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机遇,擘画美好蓝图。

  会上发布了中信保诚与胡润研究院推出的《中信保诚人寿“传家”·胡润百富2023中国高净值家庭现金流管理报告》。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对报告进行了深度解读。中信证券研究部首席政策研究分析师于翔作《2024宏观经济及政策展望》主题演讲。

关键词:河北,传家,财智论坛,中信保诚人寿,胡润,百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