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黑龙江省生态地质调查研究院到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对接交流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3-26 14:46:25
分享:

  3月23日,黑龙江省生态地质调查研究院一行到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对接交流。

  会上,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负责人对黑龙江省生态地质调查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国土中心的历史沿革、业务方向、资质建设、队伍管理等情况。作为一家综合性的地勘单位,国土中心积极服务政府、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在支撑全省大事要事和国家重大战略中充分发挥了地质工作的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锤炼了一支高素质的地矿铁军。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联系、取长补短,达到长期合作共赢的目的。

  黑龙江省生态地质调查研究院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该单位的组织机构、主责主业、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情况,展示了宣传片。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力争在新形势下发挥专业地矿队伍的更大作用。

  双方就如何运行新型事企关系、财务审计、应急队伍建设、钻探施工如何保障质量、进度及安全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方向。

  黑龙江省生态地质调查研究院计划经营科、地质环境监测院负责人,国土中心有关部门、建工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讯员 于建丛)

关键词: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