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围场:要路沟村出版物发行网点开业

来源: 长城网   2024-03-18 16:02:00
分享:

  3月16日上午,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要路沟村出版物发行网点举行开业仪式。仪式上,河北省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花山文艺出版社等单位向要路沟村捐赠图书500册。

开业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大家一致表示要巩固壮大发行网点、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基层阅读服务阵地,为助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文化支撑;要大力开展“‘双争’有我▪书香河北”阅读活动,让阅读走进乡村、扎根乡土、服务村民;要大力开展“冀农书屋”数字化阅读进乡村活动,创造处处可读、时时可读、人人可读的文化条件,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现在不仅解决了读书难、买书难的问题,还增加了数字化阅读产品和服务供给。”要路沟村发行网点工作人员介绍。

  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市县新华书店领导同志,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及其5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学生代表共50人参加仪式。

关键词:河北,要路沟村,出版物发行网点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