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打击洗钱犯罪 构建和谐民生——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3-29 10:09:16
分享:

  为增强人民群众反洗钱意识,打击洗钱犯罪活动,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以下简称民生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以“打击洗钱犯罪 构建和谐民生”为主题,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生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坚持发挥“主阵地”、“新媒体”宣传。通过厅堂LED循环播放反洗钱短视频,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通过线上渠道宣传反洗钱案例、反诈知识,提示广大群众远离洗钱陷阱,不出租、出借金融账户、银行卡等,尽到守法公民应尽的义务。

  在人流密集的地铁站内,宣教人员摆放宣传条幅、展架,通过现场讲解、游戏互动的方式,向通勤族、大学生、老年人等群体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引导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打击洗钱犯罪,构建和谐民生。未来,民生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将继续发挥金融知识普及主力军作用,持续提升社会群体对洗钱、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犯罪行为的辨别和防范能力,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