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金融服务进万企 银企对接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4-18 17:22:44
分享:

  4月10日,为进一步支持园区中小型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携手张家口市桥东区就业服务中心,走进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举办银企对接交流会,强化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

  交流会现场,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聚焦“民生惠”抵押贷、信用贷等产品,展现其审批快、额度高、灵活用的优势。针对不同量级、不同类型企业,该行开展精准服务,提供了定制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帮助企业改进管理模式、降低融资成本,得到了在场企业的一致好评。

  同时,该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要“尽银行之所能”,加大对园区内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政策,针对桥东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民生银行在机制、产品、担保方式等方面不断完善和创新。

  银政企合作是促进园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交流会上,民生银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中国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将进一步加强银企信息交流,探索更多切合实际的新路径,让金融服务更好地赋能企业发展,为普惠金融贡献最大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银企对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