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积极开展“3·15金融消保在身边”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3-29 10:16:40
分享:

  为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以下简称民生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积极开展“3·15金融消保在身边”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生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通过多个宣传渠道进行金融知识传播,并在河北省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提示广大消费者:消费过程中如出现争议、纠纷,请通过官方、正规渠道维权,远离代理维权陷阱、妥善保护个人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在河北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3.15宣教活动现场,民生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宣教人员以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引导市民远离非法集资,科学理性投资,营造“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民生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金融知识宣教形式、丰富宣教内容,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展现新时代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金融消保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