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酒商探秘威龙“有机” 感受国宴品质魅力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3-10-10 16:4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前夕,正是各地区酒商订货的忙碌时节,但却丝毫没有影响经销商们探秘有机葡萄酒源头的热情。近日,威龙在甘肃武威发起了一系列参观基地的活动,吸引了来自300多名经销商和爱酒人士探秘。威龙一望无垠的有机葡园,巍峨挺立的有机庄园,业界领先的有机技术,全景式展现了威龙的“有机”生产实力和威龙有机美酒的国宴品质,更向酒商们描绘了健康向上的“有机”生活。

  精耕“有机”产业,威龙技艺折服酒商

  今年有机葡萄酒的销量和往年相比大幅度增长,人们的“有机”意识逐渐增强,一些经销商特意赶来参观威龙有机葡萄庄园,一方面是感受被誉为国宴品质的企业魅力,另一方面,希望亲自观看“有机”的种植方式,深入了解威龙的品牌理念。

  “经营威龙有机葡萄酒已有好多年了,正是看重有机这块市场发展的很快,今年预定的酒比往年多了两倍,恰逢这次威龙邀请我们参观生产基地,我有幸看到了真实的葡萄庄园,毫不夸张地说,就像我在电影里面看到的法国波尔多庄园一样壮阔,除了震撼,也让我明白了‘有机’的来源,更加理解了威龙有机葡萄酒热销背后的原因。”一位参观威龙有机庄园的酒商感叹道。

  来到威龙有机葡萄庄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城堡建筑,走进去道路两旁是一望无际的绿色海洋。很难想象,在国内能看到和国外一样壮观的葡萄园,可谓是东方的梦幻葡园。走进一片葡萄地,大家小心翼翼地将葡萄捧在手心,“葡萄酒七分靠原料三分靠工艺,如果有机葡萄酒不用农药、化肥、激素,如何保证葡萄的生长?”一位酒商说出了大家的疑问。

  随后,威龙的负责人带领大家来到了生态化肥厂。他介绍说,威龙的生态肥配制师引进世界一流的微生物生态肥技术,根据庄园内葡萄的品种和当地的土壤气候条件,采用葡萄枝条、苜蓿草、玉米秸秆等原料,加入适量有益微生物,进行好氧发酵,最适合葡萄生长的的有机生态肥,同时还具有抑制病虫害、节水环保、防治土壤沙漠化等功能。

  “为了全程保证有机品质,我们除了拥有自己的生态肥生产基地,在经营管理模式上也是颇花心思。”威龙负责人介绍说,威龙创新探索出了“公司化经营,工厂化管理”的农业产业化模式,实现了公司与农户最紧密的结合。从有机苗木、砧木的选育,到生态肥供应与施用,再到病虫害有机防治技术,以及葡萄的采摘、加工等各个环节,建立起标准化管理体系,引入质量追溯系统,全程保证国际大师团队的有机技术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确保种植出品质最好的有机葡萄、生产出品质最高的有机葡萄酒。

  凝聚品质正能量,打造“有机”新生活

  最近几年,随着“有机”健康意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一些人到店里指明要买有机的葡萄酒,威龙作为国内有机葡萄酒的第一品牌,自然成为很多爱好生活品质人群的首选。

  在消费者看来,选择威龙只是因为口感好,且通过有机认证安全放心。酒商们在参观了威龙有机庄园,亲眼看到每一滴酒严格经过一道道“有机”关卡时,也不禁震惊于如此庞大的生产基地和壮观的有机酒堡,也更加体会到威龙对于细节的坚持和高品质的追求。 “参观完威龙的生产基地,对威龙产生了更深的情感,不难看出,威龙在这几年踏踏实实做有机事业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可以想象,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和强大的后劲,将会促进威龙有机事业日益腾飞。”一位和威龙合作多年的酒商说。

  近几年来,威龙在有机行业的成果有目共睹,创造了一个个“有机”神话,威龙作为中国最大的有机葡萄酒生产商,不仅创造了中国最大的有机葡萄庄园,也是“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项目”的承担企业。在今年,威龙首创全球整桶自动恒温葡萄酒产品——“威龙私享酒窖”,为美酒提供了最佳的存储环境,解决了“美酒难存”的问题,提升了人们对“有机”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已然成为中国有机葡萄酒的领路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必将视“有机”为品质生活的主旋律,威龙不仅以自身实力为有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向受众诠释一个全新、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并引领有机葡萄酒行业迈入一个更高的台阶。

关键词:威龙|酒商|国宴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