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价20日微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5-21 02:4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芝加哥5月20日电(记者邵莉)纽约金价20日微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8美元,收于每盎司1294.6美元,涨幅0.06%。

世界黄金协会当天发布的一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说,今年1至3月,全球黄金总需求量略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其中金条和金币需求量下降39%,降至近四年来最低点;各国央行仍然是黄金净买家,但购买量同比下降6%。

报告说,交易所买卖基金的黄金持仓量没有像去年一季度那样大幅下降,这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需求减少给金价带来的负面影响。

本周晚些时候,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内的多位联储官员将发表谈话,最近一次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将在21日公布。投资者静待上述信息指引新的市场方向。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4.6美分,收于每盎司19.399美元,涨幅为0.24%;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3美元,收于每盎司1468.9美元,跌幅为0.09%。

关键词:纽约金价;白银期货;纽约商品交易所;买卖基金;持仓量;每盎司;涨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