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国税局四措施支持外贸稳定增长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 2014-07-07 10: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杭州市国税系统为进一步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服务外贸经济发展,保持外贸出口的稳定增长,四项措施抓政策落实,提升企业出口竞争力。

一、及时、准确地落实营改増应税服务出口实行增值税零税率或免税的政策,积极做好有关出口企业退(免)税的认定、审核、退库工作,促进服务贸易发展。

二、积极落实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税收政策,密切关注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出口退税情况,根据电子商务特点,探索创新出口退税管理机制,为跨境电子商务贸易发展及推进杭州“电商换市”创造良好条件。

三、全面落实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的税收政策,发挥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提供出口服务的优势,支持中小企业有效开拓国际市场。及时跟踪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出口退(免)税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

四、切实落实生产企业出口的视同自产货物以及列名生产企业出口的非自产货物的退(免)政策,支持生产企业利用企业优势通过国际销售网络扩大出口,拓展对外贸易货物范围,带动生产制造同类产品的企业发展。(通讯员 姚明)

关键词:外贸出口,电子商务企业,出口退税,货物,企业出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