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倍积分大派送!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4-10-15 10:0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银行:兴业银行

  起止时间:12月31日止活动地点:全国

  急需现金没处借?申请贷款太麻烦?一通电话解忧愁,积分回馈享不够。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凡通过客服95561成功办理现金分期18期及以上的客户,即可获赠该笔分期金额4倍积分奖励,每位客户活动期间最高可获赠100万积分。

  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信用卡主卡客户参与,附属卡、标准公务卡及非客服渠道业务办理的客户不参与本次活动。

  2、积分赠送:本次活动客户正常交易获赠的1倍积分将在各账单日逐期分摊计入客户账户,额外获赠的3倍积分将在成功办理现金分期业务后的次月内赠送到账,活动期间每位客户额外获赠积分最高不超过100万。如客户撤销已成功申请的现金分期交易,所赠送的积分将予以扣除。

  3、参与本活动统计的现金分期交易不可参加本行同期举办的其他分期活动。

  4、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须遵守《兴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付款业务条款及细则》。

  5、兴业银行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内容的修改权及解释权。

 

关键词:兴业银行,刷卡优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