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红星期五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4-10-24 16:3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银行:交通银行

  起止时间:12月31日止活动地点:全国

  2014年最红星期五,苏宁门店消费满额立减50元!

  活动时间: 2014-04-26至2014-12-31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苏宁活动门店出示50元苏宁优惠券 打印 并成功刷交通银行信用卡购买单件满2000元(含)及以上的手机、电脑、相机、摄像机、OA(办公配件)等3C类商品或单件满1500元(含)及以上的冰箱、洗衣机、厨卫、空调、电视、生活电器等传统类商品时可直接在交易价上抵扣50元人民币。

*交易价是指持卡人与活动门店导购商定的交易价格,同一款商品的交易价可能因持卡人与活动门店导购的商议情况而有所不同。特价机、劲爆机及部分指定特例产品不参与本活动。3C类商品及传统类商品以苏宁门店的分类为准。

  温馨提示:

  优惠券有效期以券面上所示的使用日期为准。

  优惠券限在活动门店内成功刷交通银行信用卡购买单件满2000元(含)的手机、电脑、相机、摄像机、OA(办公配件)等3C类或单件满1500元(含)的冰箱、洗衣机、厨卫、空调、电视、生活电器等传统类商品使用。

  优惠券限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活动门店内刷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时使用。

  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包括同一人持有多张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情形)仅限使用优惠券一张,且不可合并使用或分单使用。

  活动门店内明示的特价机、惊爆机及特例产品不参与活动。

  优惠礼金券不兑现、不找零,涂改、损坏、变造、伪造或超出有效期均无效

 

关键词:交通银行,刷卡优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