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复盛整治食品安全隐患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 2014-11-04 12: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食品安全,近日,江北区复盛镇通过制定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对辖区内的食品安全进行了严格排查。

复盛镇根据证照是否齐全、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清洁卫生是否符合要求等项目,建立全镇餐饮单位台账,对全镇68家餐馆、83家流通食品店、12家流动食品摊贩(夜市)按照放心、一般放心、不放心三种,进行分类定级,实施动态管理。同时组织了食品安全排查,加大对食用油、家畜家禽肉类、奶粉等食品以及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的监管力度。还利用赶场天在场镇主要区域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引导群众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截至目前,共监督检查食品单位163家次,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与单位负责人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163份。

重庆晚报通讯员 陈鳌

关键词:食品安全,复盛,重庆江北,分类定级,餐饮单位,餐饮具,家禽,夜市,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