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大水无情 太平有爱 ——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全力以赴抗洪救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4 11:0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一场无情大水突袭千年古城邯郸,在邯郸市区内部形成了严重的内涝,道路上随处可见齐腰的深水,行人在水中艰难的跋涉着。道路上、小区内、停车场和低洼区到处可以看到水淹的车辆。邯郸周边县域也不同程度的受灾。

  面对天灾突然降临,太平财险邯郸中支立即响应启动紧急预案,成立水灾应对领导小组,公司总经理刘畅、助理总经理杜伟峰现场值班、紧急调度查勘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查勘作业,第一时间帮助受灾客户及群众。

  太平财险邯郸中支查勘员姜亚坤在积水中帮助客户推车

  太平财险邯郸中支查勘员马敬瑜在淤泥中赤脚进行查勘服务

  在此次风雨中不仅有查勘员与中支全体人员的坚守,更有太平财险公司的关爱给受灾群众带去温暖。在此次的暴雨洪涝灾害中永年县受灾情况比较严重,根据永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讯息,截止7月22日下午6时,全县19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初步统计全县受灾人口为19.3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约30万亩,房屋倒塌660余间,严重损坏2270余间,紧急转移安置人口19380余人,因灾死亡5人,失踪9人。全县累计有121个村进水,104个村断水断电,3.6万户家庭进水,375家厂房进水,不同程度受灾,损失畜禽约1.9万头只,被淹灌机井3230眼,被冲(毁损)变压器26台,受损供电线路182.2公里、通信线路140.18公里,冲毁道路41公里,毁坏树木129.57万株。

  得知灾情后,太平财险永年支公司迅速动员,组织人员购买了纯净水、方便面、面包等物资,深入灾区为受灾群众送去来自太平财险的支援。

  到达的第一个村是刘营乡北卷村

  随后,又火速赶往陈七方村,沿途看到陈七方村的灾情确实很严重,农田完全淹没了。

太平财险永年支公司为受灾群众分发救灾物资

  整车救灾物资被运到受灾严重的乡镇和村庄里分发完毕

  本次救灾志愿活动,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共出动车辆11部,为灾区运送纯净水200包、方便面50箱、八宝粥30件、西红柿10篓、面包25件、干面条10件,折合人民币7000余元,充分体现了太平财险作为金融央企的责任感及对灾区群众的人文关怀。

关键词:太平财险,邯郸中支,抗洪救灾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