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灾害无情客户不幸身故 新华有情主动及时理赔

来源: 黄冈新闻网 作者: 2016-08-05 15:5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段时间,暴雨席卷英山,导致街道路面多处塌方。7月3日,该县汪先生在进行塌方处理作业时,不慎失足坠入20多米的深坑,以致头部严重出血,身体多处受创,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

  汪先生于2011年12月8日投保新华保险公司《吉祥至尊两全保险》,保险金额2万元。接到其家属的报案后,新华保险英山营销服务部的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遇难客户家属,并了解案件详情。尚在丧亲悲痛中的被保险人家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及时向新华保险公司提交了索赔申请资料。新华保险立即做出了相应的审核审批处理,后于7月8日完成了意外身故保险金41838.66元的赔付手续,让客户家人在悲伤中感受到关爱和希望。

关键词:新华保险,及时理赔,灾害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