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意外无处不在 新华关怀长留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2016-08-05 15:5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6月23日,新华人寿芜湖中支的工作人员来到了芜湖市繁昌县客户吴某的家里,慰问客户家属并将6万多元的理赔款亲自送到客户受益人吴某家属手中。

  2009年3月29日,客户吴某向新华人寿保险公司投保幸福年年A款,保额20000元,年缴保费3860元,其中已经领取生存年金4926.2元。2016年5月11日吴某在河北唐山迁安市井下开矿时遭遇塌方,经医院抢救无效后身故。而后吴某家属向新华公司申请身故受益保险金,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反应,并经公司审核确认后于当日结案,合计赔付金额62960.98元。

  在悲痛之余,吴某家属也对新华人寿的快速理赔表示了非常的感谢,称赞新华保险更快、更易和更关怀的理赔服务。

  保险,也许并不能为客户的生活锦上添花,但却能在客户的危难时刻雪中送炭。

关键词:新华保险,关怀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