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交响音乐会巡演银川上演

来源: 银川日报 作者: 2016-08-05 15:5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3日,“庆祝新华保险成立二十周年暨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式”大型交响音乐会在银川上演,当天,在宁夏人民会堂,近3000名观众现场感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为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交响乐的魅力,新华交响乐团当天演奏的全部曲目均为深受百姓喜爱且耳熟能详的作品。乐团常任指挥、国家一级指挥高伟春携数十名优秀音乐家和各音乐学院学子为市民献上《春之声圆舞曲》《乡村骑士》《第四交响曲》等经典曲目,中国著名青年男中音歌唱家耿哲演唱的《黄河颂》《Youraisemeup》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期间,耿哲还以幽默的讲解为观众普及了交响乐知识,加深了观众对交响乐的理解。

  记者了解到,新华交响乐团是国内唯一由金融保险企业投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团,成立8年来,先后在全国80多个城市演出近300场,行程近28万公里,观众达52万人次。

关键词:新华保险,音乐会巡演,银川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