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情义哥看重建]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捐赠赞皇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房淑婧 韩瑾 张欣 2016-08-05 16:4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员工搬运物资。 新华保险/供图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爱心志愿者把物资送到群众手中。 新华保险/供图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爱心志愿者把物资送到群众手中。 新华保险/供图

  长城网8月5日讯(记者 任俊鹏 房淑婧 韩瑾 张欣)8月5日上午,满载着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捐赠的大米、白面、食用油、饮用水等爱心物资的卡车抵达赞皇县幸福庄村。到达灾区后,第一时间将全体员工的爱心送达到灾民手中。

  连日来,河北多地的洪涝灾情牵动着新华保险全体员工们的心,得知灾区各种物资供应紧张的消息后,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紧急调运爱心物资进行 支援。总经理助理于贵海带领工作人员5日一早就从石家庄出发,经过5个多小时的艰难行驶最终赶到灾区,将物资分发到受灾群众手中。

关键词:情义哥看重建,新华保险,捐赠,赞皇灾区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