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论坛

城满财富邀约理财盛“惠”,城满财富为你而来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9 12:0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理财成为大众获取收益的最佳手段。一年一度的“花样挣钱大会”—— “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拉开帷幕,各路“英雄”的理财经则又开始派上了用场。

  据悉,该理财盛“惠”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理财达人与城满财富这样的互金平台的瞩目与青睐。理财达人们早早便准备好,摩拳擦掌,只为在大会上一展伸手。而城满财富等金融平台也倾心为理财达人们准备了众多福利。

  感恩回馈新老投资用户,全民共享互金理财盛“惠”

  据了解,主办方通过对平台资质、用户数据、平台透明度、活动优惠等级等相关资质审核后,共筛选了包括上市系、国资系、民营系在内的60余家国内知名平台参与“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活动。其中作为民营系平台代表的城满财富,在这次盛“惠”中推出的活动和回馈福利均备受好评。

  城满财富作为专注建筑领域供应链金融的优质民营企业,参与“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旨在回馈更多的新老投资用户。城满财富市场经理朱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在本次活动,通过以现金奖励、返金券、加息券等形式,给到投资人更多实实在在的收益。同时,更多地与广大投资人互动,让更多投资用户了解城满财富平台和投资理财项目。”记者在搜索相关活动页面时发现,城满财富主推的“人脉大作战”和“新手成长线”活动,从“人脉”到“钱脉”,双重奖金高达17776元。城满财富附送的多种投资返金券和加息券在如火如荼放送中。在谈及参与理财节的初衷时,城满财富市场经理朱女士说道:“理财节活动不仅可以让新手投资用户进行一次对各平台全方位比较,摆脱“有钱人才理财”的思维定式。同时,也能增强原有投资者与平台之间的信任度,促进平台与用户之间更好的互动,为投资者寻找更加安全高效的投资渠道”。

  十天成交额破60亿,真实数据重塑互金行业信心

  第二届“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火爆依旧,截止到12号,网贷之家页面成交额破60亿,浏览量30万次,参与人数27万,抽奖87万次,中奖量30万,中奖率高达52%。5月18日当天投资人数和成交量更是达到颠峰。十天成交额破60亿,反映了投资人对于互联网金融投资的热衷,以及优质平台对此类活动形式的认可。而随着互金领域专项整治活动拉开序幕,网贷行业发展迈入了强监管、严自律的循环生态。良性发展始终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趋势。

  城满财富COO张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行业净化是网贷行业的新常态,在互金行业进入全面整顿期时,城满财富参与此类理财节活动,除了要拓展投资人新的投资渠道,也希望透过我们的平台和投资者的热烈互动,积极地向社会传递互金行业发展理念和发展的现状,重塑大家对互金行业的信心。”

  互金行业发展的机会很多,然而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发展不能激进,最应该关注的依然是安全,风险控制永远是互联网金融的核心。作为业内的标杆,城满财富注册资本达1亿元,平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旨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靠谱的投资渠道和可信赖的理财服务,为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做出更多努力。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理财,城满财富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