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张家口中支举办“草原天路”大型公益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2 16:1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太平财险张家口中支举办了以“绿色环保、太平永伴”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太平财险在张垣大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活动现场,太平财险张家口中支携带桌椅板凳,为广大游客提供免费休息场所及供应免费茶水,并向畅游草原天路的太平客户提供现场救援、快速查勘定损服务,向客户宣传、介绍公司特色产品、理赔服务,接受现场咨询,推广不同各类的保险业务。同时,向广大游客宣传环保意识,倡导环保理念,并向游客免费发放垃圾袋,“一袋垃圾换一桶玻璃水”,我司员工主动清理散落在草原上的垃圾。

  此次公益活动,太平财险张家口中支26名员工踊跃参与,各司其责,不仅服务了草原天路的广大游客而且提高了每一位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也向社会宣传了环保理念,体现了太平财险人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太平财险,“草原天路”,公益活动,张家口中支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