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履职尽责平凡事  情系客户获锦旗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2 16:1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山东客户周先生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太平财险邢台中支查勘员赵赛杰手中,对公司优质、及时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8月6日,太平财险邢台中支查勘员赵赛杰接到了山东省日照市客户周先生位于邢台市巨鹿县区的双方事故报案电话后,快速驱车前往事故现场处理,详细告知客户理赔处理流程。案件处理期间实时跟踪,虽然双车在不同县域定损维修,但是赵赛杰依然能及时跟进,快速处理。赵赛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服务理念,用专业、敬业的服务,践行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太平财险,邢台中支,获锦旗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