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监动态

银监会: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逾212万亿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6 09:1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银监会今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末,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为212.7227万亿元,同比增长14.5%,增速下降0.5个百分点;总负债为196.3953万亿元,同比增长14.4%,增速上升0.2个百分点。

  从总资产上看,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比增速均出现下滑,分别下降6.2个百分点和7.9个百分点;城市商业银行、农村金融机构、其他类金融机构的同比增速则均上升,分别上升0.7个百分点、1.5个百分点和18.4个百分点。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键词:银监会,银行业,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