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健康乐享·体检免费大赠送”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0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新华保险公司客户、邢台市的霍女士在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于邢台市开展的“健康乐享·体检免费大赠送”活动现场,高兴地说:“我是新华保险的十年老客户了,这次的免费体检活动是对我们老客户实实在在的回馈,新华保险十分关注客户的健康问题,让人暖心。”

  “健康乐享体检免费大赠送”是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今年客户服务节活动的一种重要内容。今年9月适逢新华保险公司成立20周年。在公司20年司庆之际,为感谢老客户对公司多年来的支持与关注,让客户分享和感受公司的发展成果公司,关注客户身体健康,公司特地在全省所属各机构开展了这项活动。据悉,截至目前河北分公司已在唐山、石家庄、廊坊、秦皇岛、沧州、邢台等中支为2300多名客户进行了免费体检。

  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盛赞。公司客户、石家庄市的刘女士说:“新华能时刻关心我们,关注我们的健康,让人很感动,我愿意与新华一路同行,也会号召身边更多的人加入新华保险,享受公司提供的服务。”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北,体检免费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