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客户患重疾身故 新华保险赔付21万送关爱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0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对姐妹来到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申请理赔,素净的衣着并不惹眼。经了解,姐姐如今已成家,妹妹刚十几岁,还在上学。早在几年前,姐妹俩的父亲在一场车祸中身故,离她们而去,丧父之痛还未抚平,生活的磨难再次降临在这个家庭,今年9月,姐妹俩的母亲被查出患有宫颈癌晚期,经治疗无效身故。这个家庭的遭遇和处境令人担心,没有了双亲爱护,妹妹的未来求学、生活可能要独自面临更多考验。

  但不幸中的有幸的是,母亲张女士生前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人身保险,也因此给姐妹留下一份深深的爱。据了解,张女士投保的是新华保险公司的吉利相伴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根据保险合同规定,公司按照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的2倍加上终了红利给付客户身故保险金,公司在收到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录入系统,给付身故保险金21万余元,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一份关爱。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客户,赔付,送关爱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