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新华保险双倍赔付 给客户的双倍关怀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0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新华保险邢台中心支公司收到了客户家属送来的“诚信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

  2016年7月6日项先生的家属赵女士打电话给新华保险邢台中支的客服人员,项先生7月5日因心肌梗塞在医院抢救无效身故。项先生今年刚刚33周岁,正值壮年,他的突然离世给家人带来了无限伤痛,也使家庭承受了不小的经济负担,悲痛之余家属想起曾在新华投保的一份保单。

  接到报案后,邢台中支的理赔查勘人员首先代表公司对项先生所遭遇的不幸向其家属表示深深的遗憾,单位领导得知此事后也非常重视,要求理赔查勘人员在核实事件事实后,快速做出理赔决定。经核实项先生在2010年6月6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吉星高照保险产品,保额10万,合同中的疾病身故保险责任,是双倍给付赔付。最后经过系统核算我公司赔付金额为209479元。理赔款到账后,客户家属对新华保险公司的服务表示肯定,送来了“诚信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

  新华保险公司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服务。(陈佳涛)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邢台,双倍赔付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