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再推医疗险新产品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0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新华保险医疗险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这是新华保险公司继推出健康无忧系列、多倍保障系列重大疾病保险等健康险产品之后,在医疗险产品创新研发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新华保险在回归保险本原,加快业务转型发展上不断推向深入。

  当前,新华保险围绕“生老病死残”五大人身风险,正在构建包括养老、健康、医疗、意外、寿险五大主要产品体系。此次发布会,新华保险介绍了研发的多款特色医疗险产品,包括《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万能险)》(A款/B款),《附加2016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B款)、《附加2016门急诊费用医疗保险》(A款/B款)、《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和《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经过不断创新研发,新华保险在个人医疗险产品方面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体系:一是选择灵活。全面涵盖费用补偿型和津贴型、门诊保障和住院保障、社保目录内医疗费用和目录外医疗费用保障、政策性和纯商业性各类产品,客户根据自身的需求自由选择投保。二是保障全面。可以为客户就医过程中发生的药品费用、诊疗费用、材料费用、床位费用等提供全面的补偿;涵盖住院津贴、重症监护津贴和手术津贴。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三是性价比高。采用利益倾向客户的定价方式,客户用较少的花费就可以获取足额的医疗保障。四是创新点多。通过技术创新带动产品责任创新(如研制专业手术表),通过市场需求细分提供专门针对性保障;通过服务创新优化客户承保、理赔体验。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医疗险,新产品

责任编辑:赵君华